System Integration Solution

自動化拼圖拍照控制系統

Image Tiling Automation Control System

 

產品應用簡介

實現自動化超大視野顯微影像拼圖!!

 
視野範圍狹小問題

顯微觀察為了達到細微觀測的目標,往往需要提高物鏡的放大倍率,相對的就會面臨視野範圍狹小的問題,雖然實現了局部細節清晰的目的,可是受到視野範圍的限制,終究難窺全貌。

 


 
現無接縫拼圖

中惠科技自動化顯微影像拼圖拍照系統,結合Prior高精度自動載物台,可實現大範圍的高精密度自動化拼圖拍照控制,讓原本受限於顯微鏡視野範圍狹小的問題,徹底獲得解決。

 



快速且高精度的拍照拼圖控制

傳統的顯微拼圖,主要還是由人工手動操作樣品移位與拍照控制,等到將所有影像拍攝後,再利用拼圖軟體進行拼圖處理,這樣的作業程序非常辛苦且耗費許多的人工時間,非常不符成本效益。
中惠科技自動化拼圖拍照控制系統整合Prior高精度自動載物台,省去繁瑣的人工操作作業,適用於大範圍的自動化拍照拼圖控制,如逆向工程應用細胞組織拼圖IC晶片 拼圖拍照半導體晶圓等相關拼圖應用,系統可自動執行大範圍、高精度的顯微影像拍照控制,再加上搭配電動Z軸對焦控制,更可解決高景深樣品對焦不易的問題,從而實現大範圍拍照且對焦清晰的無接縫拼圖效果。


tileimage-show.jpg    tileimage-single.jpg




系統組成:

  1. Media Cybernectics Image Pro Premier (Z Stack Control Plug-in Module)
  2. Prior 電動控制Z軸系統 (Prior 電動Z軸)
  3. 顯微鏡專用數位相機 (參考顯微拍照設備,如Optronics數位相機QImaging數位相機等)
  4. 研究型金相顯微鏡 (參考 Olympus 研究型金相顯微鏡)

功能特點:

  1. 自動化拍照控制與Z軸對焦控制
  2. 提供TimeLapse間隔時間拍照功能
  3. 提供Z Stack 堆疊影像拍照功能
  4. 整合TimeLapse與Z Stack拍照功能
  5. Z Stack自動完成對焦最佳影像判定
  6. Z Stack自動完成全景深對焦合成
  7. 提供Z Stack Align 影像對位修正功能
  8. 拍照影像可設定自動存檔
  9. 可設定Z軸對焦範圍與拍照張數

 

如果您對自動化拼圖拍照控制系統有興趣,歡迎來電洽詢 04-27080265,我們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可以提供您滿意的軟體客製化服務。

search_offcanvas

X

Right Click

禁止任意複製或拷貝網站內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