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or Scientific Instruments Ltd. 產品服務專線:04-27080265

 

Prior Queensgate Nanopositioning Devices & Sensors | Nanopositioning Actuators/Translators

Prior 奈米定位致動器/轉換器

Actuator Systems, Actuator

 

Prior 奈米定位執行器/轉換器具有高達120微米的範圍及高達35000N的阻擋力。還可根據要求提供客製化設計。

DPT執行器採用閉環格式,結合了Queensgates著名的電容反饋位置傳感器,可提供低磁滯–高精度定位。通過Queensgates數字控制器指定,具有完整的即插即用互換性。為了獲得最高的運動精度,可提供撓曲引導,以提供最小的離軸偏差。

MTP執行器採用開環形式,提供了一種堅固,緊湊,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。與Queensgates獨立的納米定位傳感器配合使用,可以實現靈活的全閉環系統。

產品類別

DPT-E Series

(閉迴路致動器系統)

MTP

(開迴路致動器)

search_offcanvas

X

Right Click

禁止任意複製或拷貝網站內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