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menera 產品服務專線:04-27080265

 

Microscope Camera | Digital Camera Solution | Teledyne Lumenera

Lumenera 显微镜专用数位相机

Industrial, Microscopy, Custom & OEM Cameras including USB3, USB2 & GigE

 

Teledyne Lumenera提供了范围广泛的高品质数码相机,它们具有速度,分辨率和灵敏度的独特组合,可以满足当今成像应用的需求。Teledyne Lumenera还为需要特殊硬件和软件功能的OEM合作夥伴提供定制设计服务。

核心产品包括USB 3.0,USB 2.0,以太网,HDMI和千兆以太网(GigE)等数字总线技术,以及基于CMOS和CCD成像器构建的数位成像硬件和软件的完整指令。多样性为客户提供了卓越的性价比。

Teledyne Lumenera对高质量,高性价比解决方案的承诺无与伦比。Teledyne Lumenera为我们的合作夥伴和OEM客户提供定制的设计服务,持续的创新和许可选项。Teledyne Lumenera定制相机可以进行调整,以适合您的应用需求,无论简单还是复杂。我们对及时修改的专业知识从小型硬件和软件调整(如专用标签的机壳)到完整的按需定制解决方案(具有替代的外形尺寸和独特的机械结构)不等。

我们对创新和客户服务的承诺无与伦比。Teledyne Lumenera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。我们的目标是为外部和内部客户提供超出其期望的服务和体验。


产品类别

Infinity系列顯微鏡專用數位相機
工業 & 科研數位相機 OEM & 客製化數位相機 顯微鏡專用數位相機

search_offcanvas

X

Right Click

禁止任意複製或拷貝網站內容!